3.jpg

 

關鍵字:愛、生產、豐盛

「女皇」這張牌看起來物產豐饒、欣欣向榮,說明她具有「孕育者」的能力,所以「愛」是這張牌的核心,發展出「豐盛」與「生產」的特質。

因此當這張牌成為情人變心的理由時,表示對方的生活中,出現了讓他能夠將愛源源不斷持續付出的事物,這可以是一個孩子、一個新目標、一個新的創作,或任何投入之後,會隨著付出而成長的人事物。

 

也就是說女皇的變心,是因為內心的愛,轉移到不同的事物的緣故。

 

如果要舉例的話,大概就像是許多男人常常抱怨,老婆生了小孩之後,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是一模一樣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丈夫一同分擔照顧小孩的責任,那麼兩個人的關係,肯定會變得比有小孩之前更好,反之則會成為家庭關係中的局外人。

 

這說明了當這張牌成為情人變心理由時,從生活與心靈上去支持對方看重的事物,並且加入對方的新生活,將會是修復關係的方向。

除此之外,女皇也很看中生活氣氛,喜歡感官享受,所以如果視浪漫為無物,花費金錢的觀點、使用的物品也都是堪用就好的話,你的情人將會因此難以感受到愛的存在,那麼自然也就容易帶來變心的情況。

但如果抽出的牌旁邊,同時也出現與「孩子」、「陰陽結合」、「法律」等訊息的牌面時,則表示出這個變心的理由,將會與小孩、生產、結婚等事項有所關聯。


這時候就需要好好想清楚,自己對未來的規劃,是否也與對方一致。

#Joyce塔羅占卜

#22張大牌的靈活運用

#22個情人變心的理由

#女皇

 

下一篇預告:5/22晚上8:30

在此之前先思考看看占卜時抽到「皇帝」,情人變心的理由是什麼呢?

「皇帝」的牌意核心是「責任」,既然如此,為什麼會變心呢?


#對於這篇文章或者女皇這張牌有任何的想法也歡迎留言分享

#如果想先討論皇帝為什麼會變心的理由也可以在這篇文章下留言給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留言支給我

#這些支持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這能夠讓我持續擁有動力繼續的把文章寫下去


常常按讚、分享或留言可以讓我的文章更快更容易推播到你的頁面當中

在正式開課與上課前也一起快樂的學習塔羅牌吧


接下來粉絲專業的部分多數會放的會是跟工作或專業上比較相關的文章,關於生活的片段、看了一些喜歡的書、遇到的開心的事情都會放在IG上跟大家分享。

我的IG

Joycetarotandmagic

追蹤一下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
    Joyce

    Joyce's TAROT and MAGIC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