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對家人的不解之謎,
比如說:
為什麼孩子總是怎麼提醒他都心不在焉?
老公為什麼總是在跟我唱反調?
老婆到底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罵人?
我爸怎麼那麼難溝通?
我媽到底為什麼一整天都在碎碎念?
在上述的每一種行為當中,都包含著至少一種失去平衡的心靈狀態,當我們能夠理解其中的原因,以及這種心靈狀態是如何發生,為何加重,也就能夠順利地找到應對的方式,創造出一個更加和諧的相處方法,讓溝通與情感的交流,變得更加順利。
所以我想藉由巴哈花精對於情緒的精準分類與專業,寫一系列的專欄,讓大家了解,生活中的摩擦發生的因果關係,每一種不同的行為模式,如何引發他人的情緒反應。
接下來我會先以親子互動與溝通這方面,作為主題去寫出一系列的文章,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更順利的和停課在家的孩子們順利相處,同時也幫助父母親更加了解孩子內在的心靈模式,不再用既定的負面標籤模式去看待自己心愛的寶貝們,並且真正的看見他們內在本質的美好和亮點。
在文章當中,除了孩子的部分,我也會將家長的心靈狀態和情緒模式做一個詳細的解說,幫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的內在。
這個專欄,對於學習巴哈花精有興趣的人,可以從最生活化的例子去了解不同花精的差異,解決背熟花精卻不知道該如何挑選花精的窘境。
大家也能夠從不同的生活案例當中,了解情緒發生的原因以及為何關係中長期的問題難以化解的因素。
我將會每隔一天發表一篇相關的文章,如果你覺得有幫助的話,也歡迎大家分享我的文章,讓更多有需要的人,能夠獲得幫助。
我的部落格:https://reurl.cc/GdMKpd
IG:joycetarotandmagic
圖/文: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
    Joyce

    Joyce's TAROT and MAGIC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