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順利噴霧與豐盛美好魔法油使用心得回饋
*****************************************************

學習與豐盛.jpg

這個回饋是我的朋友的觀察。

他的工作是英文教學,我大約是在四月底的時候,把學習順利噴霧跟豐盛美好魔法油交給他。

當時的想法很簡單,因為學習順利噴霧噴在學習空間,也能夠帶來幫助跟效果,我想,做教學工作,學生的成績,是一種最好的成就感與回饋,當然,也是最好的招牌,這種好物,自然也要跟我的好朋友分享。

而豐盛美好魔法油就更加簡單了,自然是希望他可以活得更加舒服,幫助他招生更加順利,賺更多的錢。

因為一個是油,一個是噴霧,使用上沒什麼衝突,也就一併交給他了。

很順利地,他的學生成績往上拉了,關於這一點,我自己也挺驚訝的,因為是一次性這麼多人的提升,心裏覺得很開心,還好我有把噴霧跟他分享。

關於回饋的獲取這個部分,這是屬於豐盛美好魔法油的功效居多。

我自己本身的觀察,在用了豐盛美好魔法油之後,個案主動給予我的回饋,機率確實大幅度提升,辨的熱絡許多,這是我過去工作十年來,很少出現的景象。

回饋對於許多工作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回饋本身,對於工作者而言,也是一種很大的肯定與鼓勵。

*********************************************************

學習順利噴霧目前還有四瓶,再釀製日期未定。
售價為30ml/500元

訂購請私訊,並留下以下訊息
1.本名
2.連絡電話
3.7-11門市
4.數量

豐盛美好魔法油目前已經全部售完,預定八月時會在釀製第二批,九月底左右收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
    Joyce

    Joyce's TAROT and MAGIC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