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jpg
我不得不驚訝,同時也感到神奇,因為5/20這天,天使的訊息,依舊是「眼中盡是愛」這張牌,第一次抽到的時候,我想了想,覺得是不是自己沒有好好洗牌的緣故,所以把他又放了回去,然後在心裏面想,請天使再給我一張卡吧!假如還是一樣的這張牌,那麼我就接受,結果跳出來的依舊是同一張牌。

我想,天使是在告訴我們,未來的這段時間,只要我們心中存有著愛,就能夠全部的人,一起順利的度過這個階段!

無論這段期間有多少的挑撥或聳動的語言,只要我們內心的愛是堅定的,願意為了愛而對周遭的人付出,那麼在經歷了這個階段的考驗之後,我們除了有一個更健康的生活環境之外,也會創造出一個更和諧舒服的社會氣氛。

所以在未來的這段期間,少出門、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心靈的健康,不要獵巫,不要歧視,不要因為個人的僥倖心態,而忽視對於自我的所有保護行為,因為這不僅會傷害自己,還有可能會傷害到無辜的路人以及自己心愛的人。

請帶著心中堅定的愛,一起渡過未來的這個階段吧!
 

#守護天使指引訊息:

超越表面上的過失、錯誤與誤解,而只見到每個人(包含你自己)心中的愛,堅持把焦點放在所有狀況中愛的部分,使之以超乎想像的方式得到療癒。

眼中盡是愛.jpg

文/圖:Joyce
#Joyce
塔羅占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
    Joyce

    Joyce's TAROT and MAGIC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