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jpg

這一天,天使的祝福與指引,在每一個愛的心思裡面。
「愛」永遠存在於所有的事物當中,不會消失,但有時候會因為錯誤、誤解而被掩蓋,因此出現憤怒、痛苦、憎恨。
所以我們需要真正看見事物的本質,才能夠有智慧且堅定的去愛。
超越表面上的過失、錯誤與誤解,而只見到每個人(包含你自己)心中的愛,堅持把焦點放在所有狀況中愛的部分,使之以超乎想像的方式得到療癒。

眼中盡是愛.jpg
【Joyce在這張牌上的人生體驗】
很多年前我收養的一隻流浪狗,之後才知道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流浪狗的身上有許多的負面狀態、壞習慣、心靈創傷,不如原先想像中的美好,但我想將黑黑帶入充滿愛與幸福的生活。
在和他相處的過程,我真正的明白,所有的萬物,內心有存有愛與美好的本質,而黑黑所有的壞,來自於他的經歷對於這個世界產生的解讀,這不是他的錯,因為他確實經歷了這些,而這也不是世界的錯。
因為體悟了這個道理,所以能夠看見他本質中的美好,以及每一天相處時,他對我的包容和依賴。
這份愛使我能夠為他承擔更多,也因為每天不斷地接受到他給我的愛,因而使我的心靈安定,受到滋養。
在潛移默化當中,我漸漸學習用愛的眼光看待自己,因此每當我遇到挫折時,雖然會沮喪,但是我能夠清晰地知道,自己的本質是有能力的,而關於想要達成的願望,僅僅是需要更多的努力和聰明的規劃,才能夠顯化我要的一切。
這份認知,讓我對自己保有信心,也為我帶來內在的毅力與堅定,渡過許多考驗。
所以「愛」不是愚昧的善良或濫好人的行為,在人生中任人踐踏辜負,那是不愛自己的人,或者是曲解愛的人才會去做的事情。
你可以因為愛自己,所以為自己勇敢發言、拒絕傷害與錯誤的對待,也可以因為愛他人,所以有智慧的不去給予幫助,不掉入他人生中的痛苦泥沼,只是在一旁安靜陪伴傾聽。
只要找到內心堅定的愛,發自於此明智清晰地去行動,那麼你所做的一切,都會帶領你走向心所嚮往的,你的靈魂也會因此而強大,吸引來所需要的一切援助與機會。
推薦電影:鋼鐵英雄
文:Joyce
圖: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
    Joyce

    Joyce's TAROT and MAGIC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