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終於把粉絲專頁弄好了https://www.facebook.com/?ref=tn_tnmn#!/JoyceTAROT

因為我一直都是科技白癡,所以大家覺得不是很困難的東西,對我來說卻花了不少時間

首先,真的要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一起陪Joyce吹風,被蚊子咬,曬太陽,偶爾還要遭受蟲蟲們的驚嚇

也謝謝大家,從國中一直占卜到大學,從單身占卜到生小孩

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歲月,我真的很感動

以後,我一樣也是會努力地學習,希望能給大家更美好的占卜

很開心你們願意與我一起分享你們人生中的淚水與經驗、智慧

 

Joyce TaRoT塔羅占卜

地點:宜蘭縣羅東鎮天津路5(薡茶飲料店的走廊上,一個小小的攤位)

連絡電話:0982492411

 

預約與工作時間

5/15(星期二)號開始,每一週的星期二,星期三工作的方式將改變為只接受鐘點預約

開放預約的時間是下午3:00~晚上10:30

而星期四、五、六、日則維持和原本一樣的模式

下午3:00~5:00接受鐘點占卜的預約

攤位5:005:306:00這三個時間接受預約,6:00以後攤位就不再接受預約,而是採取讓大家自由前來等候排隊的方式工作

 

所以下午時間常常配合不上的顧客們,可以在星期二、三的時候預約晚上的占卜喔~

 

收費

攤位:一題收費50

鐘點:一小時300元,不限人數題數,地點可另約在羅東鎮內喜歡的店家,但是有最低消費規定的店家,Joyce的低消將由顧客們負擔

 

工作模式之所以會做這樣的調整,除了是為了要方便顧客以外,也是為了以後要開工作室而做準備,期待能早日讓所有的顧客們都能夠擁有更方便舒適的占卜空間,也願所有人都能順利地擁有美好的占卜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